Leaf.(苦逼高中牲版)

永不消逝的爱

【群秀/妹叔】平凡的一天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彩蛋是【邵群日记】!

希望大家喜欢!








清晨微凉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在在两个衣不蔽体的人身上,邵群专注地看着他媳妇儿甜蜜的睡颜,觉得自己真的太聪明了!


他昨天把正正扔给赵锦辛黎朔了,才得以和日思夜想的媳妇儿好好亲热一下,正正那臭小子太烦了,一天到晚粘着李程秀,就连睡觉都要跟他们挤到一张床上来。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地跟媳妇儿过个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了!至于正正……就扔给赵锦辛那个大冤种带着吧哈哈哈哈哈!


“叮咚~”门铃响了,邵群不情愿地挪下床,心想哪个傻逼这么不会选时机……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邵群迅速地把门关上,奈何门外抱着正正的赵锦辛比他还迅速地撑住了门。


“Surprise~”


邵群礼貌地对着门外他笑嘻嘻的表弟和他笑嘻嘻的儿子还有那个冲着他微笑的黎朔翻了个白眼。


大冤种竟是我自己……


邵群接过正正,无奈地让人进屋。


“爸爸!爹地呢?”正正伸长脖子四处张望。


“爹地在睡觉呢。怎么?只想爹地不想爸爸呀?”邵群捏了捏正正肉乎乎的小脸。


“哥,你昨天和嫂子……”赵锦辛眯着眼笑嘻嘻地打量着邵群。邵群抱着正正,心中警铃大作,刚想打断,黎朔及时开口了。


“锦辛,正正在呢。”


“我知道~我们昨天都没有。黎叔叔,甜辛大宝贝要亲亲!”赵锦辛一个劲地往黎朔身边凑。


邵群瞪了一眼赵锦辛,抱着正正转过身去,毕竟正正还小。“小叔叔羞羞!这么大了还要黎叔叔亲亲!”


“正正,小叔叔昨天是不是和你说过不准叫黎叔叔?你叫叔叔就可以啦!”赵锦辛抱着胳膊,假装生气的说。


“哼,小叔叔真小气!”正正撅着小嘴,又补充了一句:“和爸爸一样小气!”


黎朔先笑了,赵锦辛随后靠着他一块笑:“正正,那你爸爸怎么小气了呢?”


邵群很无语,正正到底跟谁学的?


“只要爹地亲我和茶杯,爸爸就会把我和茶杯弄走。还有,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的眼神跟要把我吃了一样。”


“哈哈哈哈哥你怎么这么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意思说我?”


邵群隐约听见卧室的门有动静,连忙放下正正,瞬移一般冲了过去。“媳妇儿你怎么醒了?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不用了,锦辛和黎大哥来了?”李程秀边说边把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个,他压低声音说:“你要是下次再弄到那么晚,就去睡客房。”


“媳妇儿,我错了。”邵群轻轻地吻了一下李程秀的额头。李程秀亲了一下邵群的脸,轻轻推开邵群向客厅走去。


“锦辛早,黎大哥早。”


“嫂子早!”


“程秀早。”


“吃早餐了吗?”


“我和锦辛还有正正都吃过了,顺便给你们带了点。”


……


早餐后,正正开始闲不住了。“我想玩捉迷藏!”


“我也想玩。”赵锦辛附和道。其他人点了点头,算是同意参与了。


“那我们按年龄从大到小来找人。”正正想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谁的年龄最大,“唔……先是爸爸,然后是叔叔,再然后是爹地,接着是小叔叔,最后是正正!”


“我……”邵群想反驳明明我的年龄是第三大的,怎么?我看起来很老?难道不是黎朔最老?一眼看见了李程秀捂着嘴笑,算了,随便吧,媳妇儿开心就好。


……


“……三、二、一!藏好了吗?!”邵群只听见了自己的回音……


“好了吗?!”


“了吗?!”


“吗?!”


邵群有点难以置信,自己嗓门有这么大吗?


他径直走向卧室,转了一圈,看了门后又看了窗帘后,都没有人。“我看见你了哟。”邵群边转悠边自言自语。


这时,他听见有轻微的咳嗽声。“媳妇儿?老婆?宝贝儿?秀秀?”


邵群站在衣柜前,猛地打开柜门,闭上眼想亲亲自己媳妇儿……


“邵群你有病?”一只有力的手及时按住了邵群凑过来的脸。这声音怎么……邵群一惊,连忙睁开眼。


卧槽!怎么是黎朔!?他连忙向后弹开好几米,我媳妇儿呢?我这么大一个媳妇儿呢?刚才难道不是我媳妇儿咳嗽吗?


黎朔一脸嫌弃地拍了拍手,从衣柜里钻出来,“你怎么这么膈应人。”


“滚滚滚!”


邵群好不容易才从震惊中缓过来。黎朔在这,那赵锦辛应该也在附近了……他走到床前,掀开床单,看见床底下有人,想都没想就大吼一句:“管好你家黎叔叔!”


只见床底下的人爬了出来……卧槽?程秀?!不是锦辛那小子吗?难道自己刚才听到的咳嗽声其实是从床底下传来的?


邵群觉得自己可以换个星球生活了……等等,不行,换个星球就没有程秀了。


……


“……三、二、一!我来找你们了哟。”赵锦辛还没怎么找就看见正正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


“还没藏好?”


“不是,我想拉屎!”正正向卫生间跑去。


等正正上好厕所,赵锦辛就已经找到黎朔和李程秀了,三个人到处找邵群。


“哥怎么藏这么好?”赵锦辛嘀咕着。


“小叔叔,我知道爸爸在哪!”


“哪呢?快带我去。”


正正一路跑到了卫生间。好家伙,堂堂邵大公子弯着腰,一手捂着鼻子和嘴,一手拿着马桶拔子……


“哥!你怎么一个人躲着我们吃起来了!”


“邵正你个臭小子自己冲厕所吧!”


原来,之前正正上厕所的时候发现邵群躲在卫生间里,为了不被发现邵群只好继续躲在卫生间,然后正正把马桶堵住了,所以最后……


“邵群你真是个好爸爸。”黎朔毫不吝啬地赞叹道。


“没想到哥你竟然还是个居家好男人!”


……


最后正正找人的时候竟然直接放了茶杯……不过还有邵群没找到,倒不是找不到,而是正正发现了一个东西——邵群的日记!不过只写了一篇,他邵群看着也不像会写日记的人……


邵群看了看表,半个小时都快要过去了,怎么还没有找到?不应该呀?


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走了出来,结果就看见客厅了赵锦辛笑得乐不可支,黎朔还稍微好点,但也笑弯了腰,李程秀腼腆的笑着,似乎还有点……欣慰?还有正正着急的嘟囔:“写的什么呀?小叔叔念一下嘛!”


围在他们中间的那个东西很眼熟,似乎是……自己的日记?!


“哥,你终于懂事了。”


妈的,毁灭吧!


最幸福美好的生活莫过于此,细水长流一般镌刻在漫长而斑驳的岁月间。




——End.






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希望大家喜欢!

记得看下彩蛋哦(´-ω-`)

彩蛋是【邵群日记】

评论(9)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af.(苦逼高中牲版) | Powered by LOFTER